桂花雨

冷cp爱好者 杂食

我眼中的啵戏 花遇

       其实我原来是不磕啵戏的,毕竟一开始这俩莫名有点“营业”的痕迹,我没有办法理解这俩人是怎么在短时间内关系变得这么好的(或许他俩勾搭上的时间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什么时候给我砸进坑的呢?长沙之旅的时候。因为在我眼里两个人可以说无数骚话,但一起出去旅游这种事,不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是做不到的,更不要说上戏是偏宅的性格。

  磕啵戏是真的省心,两个人糖往你脸上砸的那种,最可怕的,事事有回应。秋季赛的时候靠在肩膀上说的那句“我不服”,夺冠后就有一个30s的拥抱(那不是一个点到为止的拥抱,是上戏把整个人的重量压在啵啵身上,从背后的拥抱!)冠军之夜的上戏给啵啵的那封信,在上戏退役的微博也能得到回应。一开始觉得啵啵在粉丝群里发的那些话实在矫情,结果上戏在别的车队说的那句“要是啵啵就能get到我”,ob比赛前还要补一句“啵啵是不是瘦了”,好像每一句矫情都落到实处,有了回应。

  他俩最合适的剧情就是一见钟情,跳过暧昧期直接进入腻腻歪歪的老夫老妻,还是那种被同事嫌弃的恩爱狗,天天把另一半挂嘴边。

  说完省心的说说没那么省心的,说的就是你俩,花遇!花遇好磕吗?非常好磕!年下养成,小猫小狗,在小说里一定是最好磕的人设。但是三次,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他们俩的差距。首先我的观点,一花是这个团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有一部分粉丝不这么认为,这也就导致了一花和遇见在公众面前的相处更加谨慎(而且一花能接受的尺度真的很低,类似于“我是某某某的狗”这种ID都不念)花遇的感情不宣之于口,更多的是不经意间流露的依赖和亲密(和上面我说的没羞没臊的老夫老妻一点都不一样)

  他俩最合适的剧情,应该是年长者细心指引,年幼者奋力追赶。狗狗觉得能拉上猫猫的手就足够开心,却不知道猫猫早就对他动了情。小狗一开始想要的很少,只想能和小猫并肩不要拖累他就够了,哪怕有了些异样的心思也自己默默掐死,结果小猫主动一次就完全变了个样,勇敢狗狗不怕困难!(谈了恋爱之后才知道傻狗占有欲原来很强的委屈猫猫)

评论(7)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