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雨

冷cp爱好者 杂食

【啵戏】贴贴

 大家在比赛里框框撞墙已经很惨了,所以写点甜的治愈一下我自己QAQ   

迫害琴酒十一(bushi)我写文的时间线永远停留在他们五个在一起的时候。

以后可能还会有一些日常向的东西吧(全员向但是带cp的那一种)总而言之就是,大家开心一点吖 TvT

两句话花遇不打tag

  

  

  相比起隔壁看到摄像头就惊慌失措,把自己想要贴贴的对象无情地推远,老夫老妻组在面对镜头的时候则显得格外坦荡,甚至更加主动。毕竟,无论啵啵本人多么嘴硬,也不能否认他是个摄恐的事实。

        就像情报局,上戏会把因为受惩罚而略显局促的人往自己肩头揽。好吧,这的确很不猛男,但是带着盲女帽子和黑框眼镜的上戏真的很可爱,啵啵不着边际的想着,决定录制结束后把他们一起带回去。

       再比如说赛后采访,那句“我无敌”实际上是啵某人面对主持人的搪塞之词,但是和上戏一起上采访的时候,变得会调侃还会讲冷笑话,整个人都显得蓬松。而可怜的主持人潇潇看着不知道被碰到哪个开关鹅笑个不停的上戏,和看着上戏露出笑容的啵啵,崩溃的表示自己应该在车底。

       和对方呆在一起就会变得放松这件事本质上是个双向选择,而同一张床更给两个直白且坦荡的人创造了无限便利。每天晚上训练过后,上戏会像是没有骨头的猫一样挂在啵啵身上。坐着的时候也喜欢把胳膊搭在另一个人身上,整体的呈现效果,大概和连体婴差不多。

       “我怀疑如果不是那个单人床太小,他们压根不需要什么上下铺!”倍受小情侣迫害的琴酒抱怨道,“而且,永远不要掺和进狗情侣的私事!”

        琴酒和啵啵算是臭味相投,两个人都是看着老实稳重在熟人面前就是个戏精,因此很快建立起了革命友谊,一个捧哏一个逗哏玩得不亦乐乎。一般来说上戏就在一边看着他俩笑,但隐隐的也有些不安与胡思乱想,他也觉得自己矫情的简直不像是个男人,但还是躲开了镜头下啵啵抓自己的手。

       但在镜头之外,在比赛获胜之后,那只手还是被人紧紧握住。那天晚上啵啵下厨做了小龙虾拌面,拉着长音叫人“啊噗戏——”,并且把面递到对方面前,自己就在对面看着人家笑。而寻味而来的琴酒,则获得了“要吃自己去做”这样无情地回复。

       相比起那碗拌面,上戏坏心眼地觉得琴酒挎着有点夸张的表情很好的取悦了自己,心里那点莫名其妙的芥蒂也消失的一干二净,于是也笑得开怀。

       天地良心,钢铁直男琴酒原本是不知道这一切的,但是成年男人的实话都融在酒里。没错,就是那次坎坷的长沙之旅,琴酒愿称它为上戏见家长之旅,而自己就好像那个掩人耳目的烟雾弹。原本想吃个糖葫芦还要被啵啵阴阳怪气就已经很委屈了,还要看狗情侣共吃一份糖油粑粑然后发出单身狗的尖叫。

        一群人好不容易定下饭店酒过三巡,琴酒在脑子了打了半天腹稿终于鼓起勇气宣布了自己要退役的事实。其实这对于琴酒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但是这两个人毕竟是自己的室友,离别总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他记得上戏先是掉了两滴眼泪,而后脸上就带上了祝福的有点傻乎乎的笑,连同着清脆的碰杯声一起,说着一些枯燥却又真诚而吉祥话。

       上戏的酒量并不算好,不一会儿就喝的有些迷糊,身子歪歪斜斜的有些不稳,啵啵索性就把人揽过来放肩膀上靠着。上戏一只手抓住啵啵的胳膊,另一只手给琴酒夹菜,“我以前还吃过你俩的醋呢。”喝醉酒的人声音也轻飘飘的,像是在埋怨,更像是在撒娇,琴酒却委屈的酒都醒了大半,但作为一个寝室的好兄弟,他出口还是一句“百年好合”,没事别嚯嚯无辜直男了,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说起这件事,十一觉得他也有发言权,他初来俱乐部的时候就知道抖五内部有两对情侣,但他觉得都是男人嘛,问题不是很大。但是他很快就发现,比起另外两位能够独立行走的成熟选手,上戏和啵啵离开彼此会更容易暴躁,而他,就是那个可怜的牺牲品。

众所周知,十一点的本职是个ob位选手,并且是一个青训上来的没经验的纯新人,这就导致了他会有一些不该有的失误,并且在啵啵的对比下显得很惨烈。这种时候一般一花和遇见会说一些类似于“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的话来安慰他,上戏则会自己生闷气,严重的时候甚至会闭麦或是不回话。十一对于指挥位态度的转变显得内疚且惶恐,两个队友却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我真的不用去道歉吗?”

        “没事,同样的错误下次别再犯就行了。”这是认真复盘的遇见。

       “没事,啵兄已经在哄了。”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花。

       果不其然,不到一刻钟时间,啵啵就带着调整好心态,笑得看不见眼睛的上戏回来了。他半搂着上戏,把人往座位上推,然后自己在隔壁落座,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并且收获了上戏不痛不痒的两拳,和一花“还得是啵兄啊”的感叹。

       所以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和男朋友贴贴就好了嘛。






评论(7)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