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雨

冷cp爱好者 杂食

猫头鹰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看名字就知道啦,是哈利波特世界观下的抖五

  这篇算是一个预告?或者说是我分院的思路。

  (预警,我分院的时候完全没有磕cp,而是完全按照我理解的性格)

  几个人当中最早被我定下的是一花,他很符合獾院的特质,看起来不太起眼,性格温暖向上,亲和力强,还酷爱干饭,是标准小獾一枚吖

  和他并列的是小程,小太阳必须在狮院!

  第二组是上戏啵啵,真的不是我搞cp,他俩都有很明显的蛇院特质。明哲保身,有野心,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有一种傲气在,无论是原著还是电影,蛇院都给我一种偏灰色的观感,各种意义上很适合他们两个,恭喜他俩,舍友保住了。(于是乎这大概又会是一个啵戏进度快到坐火箭而花遇才刚搭上话的苦逼故事)

  东玄,我其实很纠结的,他有蛇院的运筹帷幄和心思缜密,也有狮院放手一搏的勇气,并且是个可可爱爱的小椰子,但最后,我认为他应该在拉文克劳——天才的聚集地,毋庸置疑,他是个天才。

  要是为了搞cp而搞cp的话,遇见应该在獾院,他也并非没有獾院的特质,但我还是觉得,他为队里那样多的付出,从始至终,他是个幕后的英雄。而这种无私的英雄形象,显然,很狮院(所以只能靠小狗勇敢追爱了QAQ)

  (可能还会有其他角色来客串,到时候可能会再补充)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