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雨

冷cp爱好者 杂食

记一次长沙饭局

          上戏以为这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聚餐,没想到却是一次意料之外的告别

          “我要退役啦!”琴酒说这句话的时候嘴里还叼着一只小龙虾,怎么看都不像是要说这么重要的话的样子,上戏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

         为什么?这局话上戏没有问出口。他其实明白的,一年了,没有上场机会,只要他们四个还在琴酒基本上不可能上首发的,在dou5,他没有未来。

          于是他笑着举起玻璃杯,“退役也挺好,至少不用再挨骂了。”

          琴酒也笑,“说不定你们都走了我还回来呢,到时候我也是队内大腿啦。”

          平时啵啵总是要在这个时候插科打诨的,上戏转过头看他,他的脸上带着祝福的微笑,但是不对,太沉默了,这种沉默让上戏从心底升起一股寒意,没来由的心慌。

          “如果,我的意思是如果老板能找到靠谱的替补,那么我也要走啦。”

          哐——这是上戏酒杯掉到桌子上的声音,酒洒在衣服上,衣服湿了一大片,但上戏只是定定的看着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老哭啊。”带着酒味的纸巾恍惚间让上戏想起了秋季赛结束之后,他醉的昏昏沉沉,靠在啵啵肩膀上呢喃着“我不服”的零碎片段,他那个时候怎么回答来着?

          “我也不服,所以深渊干翻他们!”那个时候他没有想到,原来他们只剩一个深渊了。

           然后?然后上戏就断片了,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很丢脸的求着啵啵不要走,也不知道啵啵有没有回应他。第二天,三个人对这件事绝口不提,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他心底总是带着一丝期许,或许,他们四个人还能并肩站在ivl的舞台上,或许,他们还有机会淋一场金雨。

评论(2)

热度(16)